Eunice🌰

【降新/安柯】大家心里苦

cp:降新/安柯

⚠️cp浓度不高


*前排预警

1.全剧智商天花板优作黑方设定(逗儿子玩x

2.降谷零和新一是恋人关系

3.酒厂是优作要放弃的弃子——》所以给儿子玩

4.某种意义上的酒厂团宠·自己不知情·柯南

5.ooc且文笔差还短小

6.别看预警好像走正剧,其实是沙雕文(我只会写这个orz


一发完结…超级沙雕和ooooooooooooooc


No.1  朗姆心里苦


朗姆心里苦,朗姆不说。


自从Boss说为了锻炼锻炼小少爷于是刻意让琴酒把交易地点定在小少爷要去的游乐园之后,我的苦日子就开始了。


警惕心不够强的小少爷不出所料的被琴酒一棍子撂倒——求求你下手轻一点!


果然Boss让雪莉把aptx-4869交给琴酒是有预谋的……不过话说回来那是毒药吧啊喂?变成小孩子的成功率是万分之一!Boss玩这么大??


但可喜可贺,小少爷没死。


年幼的小少爷真可爱……


啊,小小的一只够不着门把手!


好可爱…想rua


不对不对,朗姆你在想什么!!!


咳嗯,总之事情都在按照Boss的想法发展。真是可怕的人,完全料到了小少爷的想法和行动。


雪莉的叛逃好像也不是意外…这是给小少爷送了个助手去吗??


话说琴酒你不要再惦记雪莉了啊啊啊啊啊!


如果小少爷玩得开心,我敢肯定雪莉就要比你官大了啊喂


不记得工藤新一却记得雪莉…琴酒你果然暗恋雪莉吧??


贝尔摩德划水划的光明正大——我也没办法管她!虽然我官比她大,可她是小少爷的干妈…


裙带关系气死人。


Boss决定让波本去日本给小少爷的游戏增加点乐趣…


小少爷知道自己的好好先生男友是坏人会抓狂的吧?!!(虽然他爹才是最坏的那个…


波本好像没认出来小少爷…


你认真的吗波本??组织里观察力首屈一指的波本!!你清醒一点!!那是你变小号了的男朋友啊喂!!你认不出来吗!!


他还吓唬小少爷…



原来是我太天真。他居然早就认出来了…


而且他居然知道我一直在监视他!!


话说回来他居然是公安的卧底??


他那么疯,干活比琴酒还勤快,居然是卧底?!


这破组织迟早药丸。


哦不对,这组织本来就是要完的。


我好想干掉他,他好欠…


可是不行,


这是小少爷的男朋友,


所以这是我未来的主子之一,


法克。


不过勉强原谅他了,


他和贝尔摩德两个人互不知晓身份针锋相对太好笑了,我能笑一百年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就理解了Boss的恶趣味


哦不对,这篇文章叫做朗姆心里苦…


咳,我是挺苦的…


毕竟我也被Boss派出来了,


我是为他俩爱情送经验的工具人…


吓唬小少爷我可能还有点怂,


吓唬波本绝对没问题!


先给他发个讯息,让他去调查工藤新一


嘿嘿嘿…


No.2  阿笠博士心里苦


阿笠博士心里苦,阿笠博士要说出来。


我真的没想到新一会被琴酒一棍子敲回七岁。


优作!!那是你儿子!!


这里面要是没有优作的授意我就不叫阿笠博士!


不过算了…


但新一不知道优作的身份,所以我还得帮优作瞒着他。


塑造一个非常危险的情况,危险的敌人。


哦不,我忘了这孩子是热衷于解决危险的了。


算了,就算不是我,优作大概也会让人来推动发展…


雪莉??居然是雪莉??


叛逃了?!


还逃到我这来了?!


她也不怕我把她还给优作?!


哦不对,她不知道我和优作不是好人。


不过优作让我照顾她…


也是,优作一向欣赏能力出众的人,能够做出这种药的雪莉,他也不会随意杀掉。


以后就是灰原哀了。


不过小时候比长大了可爱多了。


我收回上面的话!!


这丫头就是个小恶魔!!


居然控制我的饮食!!



有人管也挺好的。


优作把波本派来日本了。


他是认真的吗?!


他这是要考验儿子的爱人吗??


波本你挣点儿气!!那是新一啊!!


嗯…


我发现朗姆在监视他…


我大概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反常了…


不愧是波本,连朗姆都敢耍。


波本居然是个公安…


新一那天很开心,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个好人。


我真的不忍心在某一天告诉他,你爸爸是最坏的那个人。


他真的是公安吗?!


对着七岁的新一抱抱亲亲都不犹豫的?!


那位风见警官为什么不把他铐走…


怎么连朗姆也正大光明出现了…


优作你下了多大一盘棋啊?


No.3  赤井秀一心里苦


因为是吐槽向,秀一绝对会很ooooooc!!


我实在是觉得,阿笠博士和朗姆都没有我苦。


boy的计划非常完美。


这是在我突然发现阿笠博士是组织的人以前的想法。


这是个什么鬼计划。


这是我知道之后的想法。


最重要的道具制作者不是自己人。


我有心暗示boy,


结果被阿笠博士先一步发现了。


他带我去见了组织Boss,


boy最尊敬的父亲,


多次伪装成冲矢昴,帮我蒙混过关的男人,


黑衣组织的Boss,


fuck。


我当时还戴着冲矢昴的伪装,属于冲矢昴的一贯的笑脸,完全垮掉。


和工藤先生进行了至今不愿回想的‘友好’谈话。


毕竟就算是我,也不想回想被人全程用手枪指着脑袋的谈话过程。


好处是知道了朗姆的身份。


有个什么用,黑衣组织Boss都是boy他爸了,知不知道朗姆是谁很必要吗?!


还是很必要的。工藤先生说他为boy设计了这一场侦探游戏,在这场游戏中朗姆的身份是必要的。


不过我知道了,但不能告诉他。


得他自己发现。


那你为什么要让我知道?!


??就因为有希子女士很喜欢我??


你这位首屈一指的小说家要不要这么小心眼?!



好吧。


我也别无选择,只能陪着boy一起玩这个侦探游戏了。


作为报复,


我之后没有告诉他波本已经隐约察觉他身份的这件事。


互相下套以示敬意,工藤优作先生。


要说这次谈话的好处,


大概就是我不用再担心志保和boy的生命安全了。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


琴酒他们居然不知道boy的身份??


还真是…完全融入,没法作弊的侦探游戏啊。


结果会如何呢?


boy。



No.4  降谷零心里苦


我和新一认识的时候他才16岁,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知道这是违法的…


但我控制不了我的感情。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这孩子对于感情竟然格外的直率…


是他先告白的。


我们拉拉扯扯了半年多才正式在一起。


可惜好景不长,


我们甜甜蜜蜜的日子还不超过一年,我甚至没来得及给他过十七岁生日,就被组织派到国外去执行任务了。


这半年里我们还是有联系的,


但我没想到我回国之后见到的会是变成小学生的他。


虽然很可爱…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要弄清楚…


感谢我多年来发展的强大情报网。


组织制作的aptx-4869,有几率使人变成小孩。


那孩子最终还是被卷入组织了…


看来化名成江户川柯南也是为了躲避组织。


为了尽可能避免江户川柯南被组织察觉到,


我一直在避嫌,我知道他很委屈…


但我什么都不能做…


朗姆一直在监视我。


我只能放任他误会我…


是的我是波本,别那样看着我…


被他知道波本的身份后,我们两个的相处完全陷入了冰点。


不过我也松了一口气,他应该会离我远一点以保护他想保护的人。


被他察觉到我是zero完全是我的失误…


不过,


看到他又明媚起来的脸,


被拆穿真实身份似乎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而且朗姆居然没有意识到…


组织的二把手居然这么迟钝吗?


之后我们两个进行了一番交流,最终和好如初,甚至感情更进一步。


我竟然有点感谢组织给的这一番波折


狗屁的感谢。

去死吧。


朗姆怎么会察觉到工藤新一?!


该死…


不得已装装样子去探访已经很熟悉的工藤宅…


遇到了新一的父母和该死的赤井秀一。


虽然是在谈怎么在朗姆面前把新一的事糊弄过去,但总觉得优作先生和赤井秀一的表情有点微妙。


再次感谢我强大的情报网。


让我找到了点儿端倪…


希望这别是真的…


不然新一得多伤心啊……


该死的赤井秀一绝对知道,居然不说?!


我也得快点脱离组织,虽然目前看起来他不会对我动手。


赤井秀一你还是去死吧……身为FBI居然和犯人合作?!



为了新一,我也成共犯了。


我错怪你了赤井秀一,但我还是不会原谅你的!


话说回来优作先生真的是很恶趣味…


不过,我和赤井都知道了,新一那孩子,真的不知道吗?


还是说已经知道了但是不愿意相信呢?


真让人担心啊…新一…


今天也是为了不让新一知道他爸爸是坏人而劳心劳力的一天啊。



No.5  柯导什么都知道


我是工藤新一,也是江户川柯南。


我什么都知道。


拜托我已经十七岁了,怎么可能像小时候一样那么好糊弄?!


不过说真的,老爸居然是组织的Boss……


这件事还挺让我受打击的。


不过以他的个性来说,大概率组织的本质是那种和官方有合作的黑色势力。


这种情况我们是不好插手的…


他一直瞒着不说,估计是又想锻炼我吧……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平静?


说真的,任谁从小到大,每年不被绑架个三四次不罢休,绑架犯还是你父母,你也会习惯的


知道真相后突然就失去了追查组织的兴趣。


我毫不怀疑赤井先生和零已经知道老爸的身份了——毕竟是各自组织的顶尖人物。


所以我在某天晚上,趁老妈睡了去找老爸谈话


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太过分了!


说什么“恭喜新一终于长大了。爸爸很欣慰。”


…果然就算十七岁我也还是不能理解老爸。


然后丢给了我一块蓝宝石。


“虽然年龄还没到,但我相信新一的精神年龄已经成年了。这个姑且算是成人礼吧。”


他神神秘秘地跟我说这是我身边的某个人一直在找的宝石。


毫无神秘感的真相!!!!


一直在找宝石的不就是基德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吗?!


…嘛算了。


之后在一次预告函的会面时把宝石给他了。


难得看见他的扑克脸裂开。


还算开心吧……


勉强原谅老爸了…


侦探游戏什么的就算了…最后烂尾了啊喂


不过至少能让零在感情上坦率一点…


都说我是感情白痴,明明零才是!


话说老爸能瞒住老妈多久呢?


贝尔摩德真的不会和老妈说吗…


今天也是为了父母感情不破裂而费尽心思的一天啊。



No.6  快斗很悲惨


我是怪盗基德,也是黑羽快斗。


哦,应该说我曾经是怪盗基德。


就在半个月前我在一次和大侦探的会面中,他扔给了我一块蓝宝石。


告诉我那是潘多拉,我其实不相信,但还是举起来在月光下看了看。


哦法克,


真的是潘多拉。


“你是怎么找到这玩意儿的啊名侦探?!”


那家伙一脸淡定的跟我说是他爸爸给他的成人礼。


槽点太多不知从哪吐起。


总之不管怎么样拿到了潘多拉我还是很感谢他的,是我欠了他一个人情。


…知道我真的拿到潘多拉了,老妈和爷爷表情好奇怪…


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


为了捣毁那个组织,我借助了名侦探和他男朋友的力量。


越深入调查越感觉不对劲。


突然想到了名侦探和我吐槽的他老爸的事…


该不会…


我肯定想多了…


爸爸才不会像优作叔叔那么恶趣味…



事实证明他就是那么恶趣味。


太过分了!!!


太过分了!!!!


追杀自己儿子很好玩吗?!!!!


名侦探是怎么忍住不和他爸吵架的?!!


我非常生气,所以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到工藤宅。


没什么毛病。


毕竟我和名侦探是可以互相信任的宿敌。


就是被一名FBI搜查官(你们的组织不是已经剿灭了吗?!你怎么还在日本?!)


还有一名公安(你们公安这么闲的吗?!你怎么天天在家和名侦探粘粘乎乎?!


以及一名侦探盯着,感觉…我迟早药丸。


我的预感是对的。


我被那个该死的降谷·公安·名侦探男朋友·武力值爆表·零的手下绑了扔回家了。


不愧是公安擅长的违法工作。


实在是太过分了。


他们每个人都是!!!



小后续:琴酒很伤心


我本来是组织的重要干部。


自从一年前一棍子敲晕了一个多管闲事的高中生后,我的苦日子就来了。


谁能想到那家伙是Boss的儿子。


谁能想到Boss连我都要算计给他儿子喂毒药?


虽然是在Boss的算计下给小少爷来了一棍子。


但还是收到了报复…


那段时间我经常在各地和日本之间往返,


做的不是什么正经任务…


是tm去各地买典藏本的福尔摩斯。


累成狗一样还要遵从命令偶尔在日本晃晃。


后来才知道是为了吓唬小少爷。


怪不得那段时间贝尔摩德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突然有点心疼不知情的我。


在说回来雪莉…


我追杀她那么久,


谁能想到她叛逃也是Boss一手策划的,


甚至宫野明美还没死?!


小少爷玩够了,


雪莉也被带回了组织。


她现在是我上司。


我觉得人生不值得,


终究是错付了。


我兢兢业业这么多年,依旧只是个高级干部。


该死的裙带关系。


别看了,


就是说你们两个,


贝尔摩德和雪莉。










评论(21)

热度(594)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