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

【降新/安柯】掉马的n种方式

最终还是对观影体下手了!不过都只是透子掉马的片段(因为很多太太写透子的马甲都是一带而过!


cp向可能不太明显

并且我热爱迫害风见


*前排预警

1.是观影体,但只是片段

   因为迫切的想要扒透子的马甲(嘿嘿嘿

   所以只会写到和透子有关的剧情

   时间线在红茶会后,私设暂时和FBI合作

2.有弹幕,是三次元的弹幕

   有酒厂众人

3.是所有脑子里想到的掉马片段

4.ooc,文笔差且短小

5.文中提到的阿姝是空间的管理人


_(:з」∠)_我一到考试前就疯狂的不想学习而是想划水——专业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背书


No.1  掉马的第一种组合


【下面请观看名侦探柯南Episode—变小的名侦探。】


安室透靠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故事的进展


阿姝悄悄地飘到他身边,“你还这么悠闲?”


安室透看了她一眼:“这个时期的事情应该和我没关系吧?”无论如何掉马也轮不到我吧……


阿姝诡异的笑了笑:“嘿嘿——”


安室透心里咯噔一声,扭头看向屏幕


【伏特加说:“波本说过那个董事长和泥惨会混在一起。”

    琴酒冷哼了一声:“波本,那小子还是这么敏锐。”

    屏幕上同时浮现出了黑皮肤金发带着鸭舌帽露出一只眼睛和诡异笑容的男人】


“安室先生!!”众人不可置信的回头看向安室透,琴酒则是冷哼一声,旁观安室透的反应


“啊,那个,可能只是长得比较像而已。”立刻挂上属于邻家好哥哥安室透的笑容,略带尴尬和疑惑的冲众人说到:“毕竟黑羽君和工藤君也长得很像。”


然而,弹幕出卖了他


{是透透!!!}

{透子原来这么早就出场了!!}

{狂吸只有三秒钟镜头的透子!}


众人指了指弹幕,明显不相信的看着他,

几位警官已经蠢蠢欲动的试图掏出手铐,

风见裕也担心的看着他,并试图阻拦不知情的下属暴打上司。

贝尔摩德饶有兴趣的翘起腿,乐得看自己的‘塑料姐妹’陷入困窘


安室透无语的捂住了脸,深吸了几口气,在抬起脸已然是波本的邪恶表情:“藏不住就没办法了。我就是波本。”


柯南半月眼看着他‘安室先生——演太过了!’


小梓和毛利兰等人露出了不可置信的伤心表情,

还披着冲矢昴外皮的赤井秀一微微勾起了唇角,

毛利小五郎满眼都是受伤和愤怒,


黑羽快斗若有所思的看着毫无反应的柯南,戳了戳他,小声说道:“这不就是在列车上——”


柯南竖起食指:“嘘——”


阿姝拍了拍手:“请各位冷静一下,我们接着看好吗?”

     

(在此略去其他情节,一路来到‘漆黑的神秘列车’)


波本马甲掉了的安室透被众人‘请’到了黑方的阵营坐下,用眼神安抚好了自己焦虑的属下和小恋人,安室透放轻松的坐在贝尔摩德身边


【雪莉撑着房间门,被烟雾呛的不停咳嗽,

“真不愧是堕天使的女儿,你跟她真的很像。”            “初次见面,波本,这个名字就是我的代号。”】


{是波本脸的透子!!太帅了!!}

{声音好苏!}

{恭迎波本!}


“眼神好恐怖——”

“这是之前帮我们的那个姐姐。”

“真没想到安室先生是这样的人。”


【“波本,关于这个代号,你有没有什么印象。”

    “以前我曾经见过你的家人呢。”

    “诶,这我知道,你跟姐姐的男朋友诸星大是对立关系,也是组织的一员。”

    “我曾听姐姐说过,你们两个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波本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

    “嗯,没错,就跟我推测的一样,那个男人果然是FBI养的狗。”】


{日常辱骂FBI(1/1)}

{疯狂嘲讽FBI}


FBI的众人狠狠的瞟了悠哉悠哉的安室透一眼,不停的在心里默念‘是同伴是同伴,不能打不能打。’


冲矢昴摸着下巴‘真是深刻的怨念啊。’


柯南跪在沙发上看着后方的安室透‘安室先生,和赤井先生到底有什么仇恨呢?’


【时间快进到贝尔摩德发现雪莉没死,但没有上报组织。】


琴酒冷哼一声:“贝尔摩德?你看起来很有问题,看来果然波本还是忠诚的,而你——”


柯南刚喝进嘴的冰咖啡噗的全喷了出去,坐在他身边的黑羽快斗不停的拍着他的后背:“名侦探,你这是怎么了?”


柯南心说你一会儿怕不是肺都给气炸


所有知道安室透身份的人都用略带同情的诡异眼神偷偷看着琴酒。


安室透坐在贝尔摩德身边,忍不住捂住了脸


【下面一路来到绯色篇,只观看绯色的真相(不然老琴他们看到前面柯南猜测就会知道了)】


在安室透看到开篇就是他和冲矢昴的对峙时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酒厂的众人怪异的看着他


“没什么——”就是一会儿你们怕不是要气死


【“赤井?!赤井还在那里吗?!”

    “希望你们不要见怪,毕竟这次是你们主动找上门的,而且如果我刚才不那么做,最后的发展一定会出现伤亡。”

     “所以我有一个提议,把你们现在身上的手机,跟我这把刚才射击过的手枪,交换一下,你们说怎么样?”

      “喂!怎么样!情况怎么样,快回答我!”】


{前方高能!!}

{前方名场面!}

{琴酒的噩梦!}


琴酒微微抬起眼


【“好久不见了,波本。”

    “不对,现在是安室透,我没说错吧。”

    “赤井秀一——”

    “因为我害你们同伙的车子报销了,为了表示歉意,我给他们一个礼物,那就是楠田陆道用来自尽的那把手枪,只要追查他弄到枪的管道,应该可以得到线索。”

     “这里是日本,所以比起做客的FBI,不如让主场的你们来做调查吧。”

      “难道你知道我的身份?!”

      “虽然还待在组织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但你最大的败笔,就是泄露你的外号是零这件事给那个男孩知道。”

       “降谷零。”】


{恭迎零总!}

{恭迎降谷零!}

{酒厂再提一瓶假酒!}

{我爱这个打四份工的男人!}

{马甲全掉干净了!!}

{琴酒你好惨———————}


影院里的气氛一时之间有些迷之沉默


琴酒慢慢的转过头,死死的盯着安室透


另一边意识到降谷零是谁的公安下属们努力的缩小自己存在感,想要忘记自己刚才不仅骂过还试图殴打自己上司这件事


“波——本——”


安室透拔了拔头发,站起身来,用依旧是波本的黑暗表情看着琴酒:“是降谷零。琴酒。”


“日本警察厅警备企划科公安,降谷零。”

安室透的表情猛的一变,换上了属于公安的严肃而又冷漠的表情。


阿姝心疼的看着自己被琴酒狠狠捏碎的扶手


“安室先生!”柯南颠颠的跑了过来,猛扑在安室透身上,安室透一把把他捞起来抱在怀里,表情又化做了属于安室透的温柔


“居然是公安——”

“好帅…”园子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他

风见裕也推了推眼镜,把降谷零请到了自己身边一直空着的座位上。


“你居然是公安——那你为什么还在列车上吓唬我?!”黑羽快斗噌地站了起来,火冒三丈的看着他:“我差点被炸成黑炭!”


“那是贝尔摩德炸的。不是我。”

“我本来打算把你弄晕带回警察厅的。”

降谷零抱着柯南,温柔的看着他,声音却是截然不同的冷漠


“而且,你可是怪盗基德。”

降谷零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你有没有意识到我是公安,就算这件事情不归我管,归二科。但我依旧可以捉你归案的。”


黑羽快斗立刻坐了回去,捂住了自己的脸


服部平次大笑着锤着椅子:“你是不是傻。”



No.2  掉马的第二种组合



【伏特加说:“波本说过那个董事长和泥惨会混在一起。”

    琴酒冷哼了一声:“波本,那小子还是这么敏锐。”

    屏幕上同时浮现出了黑皮肤金发带着鸭舌帽露出一只眼睛和诡异笑容的男人】


安室透捂着脸不愿意去看屏幕,心里默默吐槽琴酒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想起他,而且还有脑内画面——


“这是安室先生吧?!”

“安室先生,希望您可以解释一下!”目暮警官严肃的看着他


{是透透!!}

{好怀念这会儿还是纯黑的透透!!}

{还是黑化的波本比较帅,声音也苏。降谷零太正气了——虽然禁欲系也很诱人。}

{前面的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不管什么样子的透透都很帅!毕竟是因为脸变成红方的男人!}


刚才还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凝滞了,所有人都豆豆眼状看着飘过去的弹幕。


“降谷零?”琴酒微微眯起眼睛,审视着安室透


“因为脸变成红方是什么意思?”服部平次摸着下巴,不解的问道。


毫无存在感的阿姝又飘了出来,在屏幕上打出一张图(我见过,但找不到了orz)


“我之前说过了,诸位在我们的世界是一部漫画里的角色。”


“安室透这个人物最早被创作出来,是因为红方有赤井秀一,这个名字来源于另一部动画的人物,于是作者想要在黑方也设计一个势均力敌的名字来源于那个动画的人物。”


“但是——”


阿姝憋着笑看向安室透


“作者在把人物画出来之后,觉得太帅了,这么帅的人不能是坏人。所以强行修改设定,让他成了红方人物。”


琴酒背后的黑气几乎可以看出实质


贝尔摩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阿拉波本,你还真是受欢迎。”


安室透几乎是傻在了原地


阿姝仿佛能看到他脑袋上的弹幕‘我是谁我在哪’‘原来我应该是个坏人吗’‘因为脸改设定什么的我该谢谢那个人吗’’那贝尔摩德为什么没有因为漂亮而被改设定‘



No.3  迫害风见掉马的第三种组合



【伏特加说:“波本说过那个董事长和泥惨会混在一起。”

    琴酒冷哼了一声:“波本,那小子还是这么敏锐。”

    屏幕上同时浮现出了黑皮肤金发带着鸭舌帽露出一只眼睛和诡异笑容的男人】


突然被传送进观影空间的公安众人噼里啪啦的摔在地上,摸着脑袋起身的风见裕也一眼就看到了屏幕上明显是波本状态的上司,


但因为脑袋还摔得很懵,所以脱口而出:“降谷先生———”


安室透看着自己属下的样子恨不得打死他


“降谷先生?不是安室先生吗?”目暮警官把手铐又揣回了兜里


“啊不——就是,嗯,这个人和我的上司长得很像。”对没错,就是这样,风见你做得很好。风见裕也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假装没看见上司冒火的眼睛


“和你上司长得很像?”


“啊嗯…就是降谷零先生。”风见咬咬牙接着说


“如果对这个名字没印象的话,听说是被叫做公安姬的男人哦。”阿姝幽幽的说了一句


“公安姬?!”安室透在心里狠狠磨牙,但外表还是和善的笑容


“啊不,就是那个。”风见的心脏开始猛跳,不能被降谷先生知道的称呼被知道了!!!这个女人是谁啊啊啊啊


“这个我知道!”佐藤警官兴奋的喊到


“警察厅的降谷零!年纪轻轻就成了公安情报组的老大!看起来很柔弱但是是当年的警校第一!长得也很漂亮,所以被叫做公安姬。”


柯南豆豆眼的看着佐藤警官‘喂喂,佐藤警官也这么八卦吗。不过安室先生确实很漂亮…‘


“不过啊。”佐藤警官苦恼的摸着下巴。“听说他脾气很差。又是个十足的工作狂。所以虽然警察厅的人都这么形容他,但从来没有拿到…明…面…上…来…说…安室先生你背后的黑气好可怕!”


“公安姬吗?”贝尔摩德盯着安室透漂亮的侧脸,点了点头:“没有错啊。波本确实很好看。”


琴酒又又又捏碎了座椅的扶手(京极真转世吗大哥——


‘不打自招了,安室先生/波本…’

柯南和冲矢昴看着暴走殴打手下的安室透,在心里默默吐槽


No.4  掉马的第四种组合


如果没有看Episode版而是看的tv第一集,也就是说开头没有提到透子



【雪莉撑着房间门,被烟雾呛的不停咳嗽,

“真不愧是堕天使的女儿,你跟她真的很像。”            “初次见面,波本,这个名字就是我的代号。”】


“天呐!安室先生居然是那个组织的人!”

“安室哥哥居然是坏人…”

“柯南快离开他!”小兰焦急的喊着柯南


而柯南依旧淡定的坐在安室透怀里。

安室透露出了标准的波本的冷笑,站起来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柯南坐在他的一条胳膊上,另一只手环着他的头,安抚的捏了捏柯南的后颈


“没错。我就是波本。”


“那又如何?在这里你们又不能对我下手。”


“离开以后,你们认为还找得到我吗?”


把头埋在安室透脖子处的柯南已经快笑疯了,肩膀一抖一抖的让周围的人以为他在害怕的哭泣。贝尔摩德几乎是要当着酒厂众人的面掏枪了。


“不过很遗憾。我们又不是敌人。”

安室透的语气突然放松了下来,耸了耸肩,抱着柯南脚步轻快的向贝尔摩德走去。


“啊?”

“不是敌人是什么意思?”


琴酒眼神锐利的看着他:“你是noc?”


波本调整了一下姿势,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谁知道呢?”


阿姝幽怨的敲了敲桌子:“这么多问题,你们为什么不看看弹幕呢?”


{是波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也太激动了吧!}

{毕竟是后面很少出场的波本!}

{安室透和降谷零不得劲!波本你挣点气!}


服部平次看着弹幕里划过的降谷零若有所思‘我在哪里见过这个名字…’


风见裕也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但内心疯狂刷屏‘不愧是降谷先生,演的真像!’


FBI的众人则是陷入了深深的矛盾‘这家伙怎么看都不像合作伙伴啊喂。’‘这绝对就是那个组织的一员吧!’


【“赤井?!赤井还在那里吗?!”

    “希望你们不要见怪,毕竟这次是你们主动找上门的,而且如果我刚才不那么做,最后的发展一定会出现伤亡。”

     “所以我有一个提议,把你们现在身上的手机,跟我这把刚才射击过的手枪,交换一下,你们说怎么样?”

      “喂!怎么样!情况怎么样,快回答我!”】


“原来赤井秀一真的还活着,你为什么没有上报?”琴酒回过头去阴狠的看着安室透


“我说过吧。这个家伙只能死在我手里。”


世良真纯听了这话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两拳


“安室先生还在挣扎什么,马上就要掉马了吧?来”柯南趴在他怀里,小声嘀咕着


“那也要画面到了再说。”不然多没意思。



【“好久不见了,波本。”

    “不对,现在是安室透,我没说错吧。”

    “赤井秀一——”

    “因为我害你们同伙的车子报销了,为了表示歉意,我给他们一个礼物,那就是楠田陆道用来自尽的那把手枪,只要追查他弄到枪的管道,应该可以得到线索。”

     “这里是日本,所以比起做客的FBI,不如让主场的你们来做调查吧。”

      “难道你知道我的身份?!”

      “虽然还待在组织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但你最大的败笔,就是泄露你的外号是零这件事给那个男孩知道。”

       “降谷零。”】


{绯色三人组集结完毕,琴酒的噩梦已经准备好了!}

{公安姬上线!}

{打工皇帝降谷零~}


“原来不是敌人,是这个意思吗。”黑羽快斗嘴角抽搐:“直接说出来不好吗。”


“啊,我就说这个名字怎么那么耳熟。是公安情报组织zero的负责人啊。”服部平次一拍大腿,阿姝暗搓搓的在他头边黏了一个灯泡的贴纸


“话说那个公安姬是什么意思。”小兰疑惑的看着阿姝:“安室——不,降谷先生不是男的吗?再怎么样也应该是王子啊。”


“啊,那个啊。是因为他的长相。”

“降谷零。外表看起来完全不像公安警察,看起来很柔弱吧。”


阿姝放了一张降谷零站在手下中间的图片


“而且脸很好看。”

“所以被叫做公安姬。”

“不过这是我们这边的叫法。”

“应该和你们这边没关系啦。”


看到安室透背后隐隐有黑气出现,阿姝连忙补救了两句。


“这样说来,好像真的很合适。”园子严肃地点点头


柯南已经在安室透怀里笑成了一团:“公安姬…哈哈哈哈哈。”



No.5  迫害风见2.0掉马的第五种组合


风见裕也觉得这是他三十年人生中最惨的一天。


他和同僚们稀里糊涂掉进这个空间的时候,红黑双方正在打嘴仗——没错,打嘴仗!(因为武器都被收走了


而面前的大屏幕上正在播他上司的故事——



【“波本,关于这个代号,你有没有什么印象。”

    “以前我曾经见过你的家人呢。”

    “诶,这我知道,你跟姐姐的男朋友诸星大是对立关系,也是组织的一员。”

    “我曾听姐姐说过,你们两个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波本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

    “嗯,没错,就跟我推测的一样,那个男人果然是FBI养的狗。”】


他听到同僚们的窃窃私语

“这是那个组织的一员?”

“肯定是,你没听到他说他叫波本吗。”


环视一周发现上司身处‘敌营’的风见心里有了底,降谷先生还没暴露身份!我一定会守口如瓶!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想到你居然是那个邪恶组织的一员!”园子指着安室透大喊


“你接近爸爸也是有目的的吧?!”小兰也生气的看着他


然而这都不是风见关心的,风见的目光完全被上司的小恋人——江户川柯南吸引了。


这孩子分明是知道降谷先生身份的!

却还义正严辞的加入了指责行列,

装的有模有样!


“不愧是降谷先生的爱人!”风见推了推眼镜,感叹道———


空气为什突然安静了?


“风见先生,您说出声了…”身后的手下小心翼翼的扯了扯他的衣角


风见裕也狠狠的咽了口口水,目光飘忽不敢和上司对上


当然,在座所有的不知情人士,显然都误会了他这句话——


“风见警官您说的降谷先生也是警察吗?!安室先生是一名警官的恋人?!”小兰惊讶的看着他


“那他是不是卧底啊?”


“没准是故意接近警察先生想要获取情报呢!”


琴酒扭头看着安室透:“你有个警察情人?”


安室透在心里狠狠的踩了风见两脚:“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柯南刚刚被小兰的话砸呆了,等反应过来后开始止不住的大笑


“柯南你在笑什么?”

“柯南你怎么了??”

“喂,名侦探,你冷静一点!”


安室透的脸已经完全黑了,风见裕也似乎看到了自己悲惨的未来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风见佯装镇静的试图抢救一下自己,眼神四处瞟过,猛然看到了和工藤新一长得很像的黑羽快斗,眼前一亮——


“我是认错人了!我把这位同学看成降谷先生的爱人了!”风见干得漂亮!


为什么空气又安静了下来

为什么他们开始盯着降谷先生的小爱人看——

难道说—————


“工藤你居然有爱人了?!”

“还是警察?!”

“快说快说是谁!”

“那位风见先生是公安的人吧!这么说是一名公安警察喽!”

“绝对是在你变小的期间认识的吧——喂喂,那家伙该不会是恋童癖吧?!”


风见现在开始考虑举枪自尽能不能让降谷先生放弃——不,他绝对会追到地狱来折磨我的


“啊…不,他不是恋童癖啦,他知道我的身份——嘛,虽然是在交往后才知道的。”柯南挠着头尴尬的笑着


“他自己是个警察吧……最好自己把自己铐走。”

“我也觉得。”


我觉得我最好把自己铐走。

风见看到上司扭曲的脸的时候,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求求你们别再说话了。


“话说和工藤你很亲近的男人——在我印象里没有公安吧。”服部平次摸着下巴思索着


“啊嗯…你们和他不太熟啦——”


“阿姝说过所有和你有关的人都会进来吧?”


“所以工藤,”服部平次大笑着拍了拍柯南的后背:“别藏着掖着了,快把他介绍给我们看看啊。我们不会对他(这个恋童癖)怎么样的。”


“嗯——就算你们想对他怎么样。你们也打不过他就是了…”


众人的目光开始在警官中扫视,


“唯一一个和警察沾边的——又和工藤君很熟悉的男性。啊!果然是你吧,高木!”佐藤警官一拍手,恍然大悟的指着高木警官:“你是不是隐藏的公安!”


高木傻眼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不是我啦,佐藤警官!”


“啊哈…我是觉得大家不要找了啦……继续看片子比较好吧。”柯南微微举起双手,尴尬的笑着试图转移话题


“说起来。是公安的话很有可能在执行秘密任务吧。在场的不就有两个身份可疑的家伙吗。”世良意味深长的看着冲矢昴和安室透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研究生而已。”冲矢昴微笑着摇了摇头


安室透假装没看见世良的暗示


“马甲总是要掉的。为什么这么执着呢,你和你那位身份不明的恋人先生。”灰原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柯南


“至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掉马甲,不然风见先生出去以后死定了。”柯南回想起IOT事件中被掐着手腕甩在地上的风见先生就觉得牙疼:“太惨了。”


“他的话,大概是不想比赤井先生早掉马甲吧。超级幼稚的大人。”柯南半月眼的看着面前的屏幕


“好了好了,继续看影片吧。不要吵啦。你们想知道的很快就会有答案的。下一篇主线他就会出现啦。”阿姝把所有人都轰回座位,笑的贼兮兮的又开始播视频


(中间剧情略)

【“好久不见了,波本。”

    “不对,现在是安室透,我没说错吧。”

    “赤井秀一——”

    “因为我害你们同伙的车子报销了,为了表示歉意,我给他们一个礼物,那就是楠田陆道用来自尽的那把手枪,只要追查他弄到枪的管道,应该可以得到线索。”

     “这里是日本,所以比起做客的FBI,不如让主场的你们来做调查吧。”

      “难道你知道我的身份?!”

      “虽然还待在组织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了,但你最大的败笔,就是泄露你的外号是零这件事给那个男孩知道。”

       “降谷零。”】


……

……


空气中充满了莫名的气氛


不论红黑,所有人都诡异的看着降谷零


“波本。你…”

安室透感觉贝尔摩德放在他肩膀上的手要把他的骨头掐碎了


“嗯——哈哈…就是这样。”柯南干笑了两声


“所以安室先生虽然不是个坏人,但是是个恋童癖喽…”小兰幽幽的盯着安室透


“都说不是了———”柯南捂着红彤彤的脸做最后的挣扎


“恋童癖算不上吧。我是被柯南的内在吸引的——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除了我和赤井,你们没有人把他当作可以平等对待的伙伴吧。”安室透向后耙了一下头发,目光扫视过全场


“而作为工藤新一的时候,你们又没有人把他当作孩子来看,他也才十七岁。成年人请负起责任好吗。作为一名公安完全不想承认我国的警备已经差到需要一个孩子来拯救了。”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人——也许我也会被boy吸引也说不定。”虽然掉马了但依旧披着猫皮的赤井秀一睁开一只眼,温柔的看着柯南


“波本说得对。除了我们两个,你们从没有人既把他当作伙伴,又当作孩子吧。”


“那位基德同学也是。不要什么都自己承担。作为公安看到民众对我们如此不信任也是很难过的。”


空间里的气氛一时间充满了沉默,愧疚,无奈等等的情绪,很是压抑


“嘛。气氛有点压抑。话说回来——风见。”


风见全身一个激灵,“是……是的降谷先生!”


“你就是这么做公安的吗?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真是的。”降谷零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烦躁的揉着头发:“等出去以后得好好教训你。”


“是…是的。降谷先生……”风见在心里默默流泪


柯南把红成蕃茄的脸埋在了腿上


灰原半月眼的喝着咖啡,不想去听旁边这家伙‘甜蜜的牢骚’


“安室先生说什么呢——这种话真是的…”


end

可能还会有?看我什么时候又有脑洞orz

评论(20)

热度(84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